大年初二

2014020110:21
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雖然跟娘家住得很近
跟孩子還是很期待趕緊回娘家
但~~~~~~~
就在大年初一晚上.....
哎呀呀!!!
我們一家6口子
就有5個掛上病號
弟弟是在除夕早上吐
到了下午有慢慢拉肚子現象
不過由於早上有看過醫生
所以他的病情有控制下來
而我跟女兒們在初一晚上
陸續覺得全身痠痛也一直沉睡
哈.........
期待初二一大早回娘家
大家都懶洋洋趴在床上
老公也在10點多覺得不適
大年初二上哪找醫生啊!!!
就這樣大家一直沉睡到了下午....晚上
一整天下來也持續拉了好幾次肚子
整天沒人吃東西
一直撐到晚上
心想還是得想想辦法啊!!
自己生病就算了
媽媽總是會想到孩子
撐子身子跟老公去藥局包藥
吃了第一包藥........
真覺得神奇
不拉了.....
全身舒暢
丫呼..........
早知就早點去包藥




這次最厲害就是我們家瘦巴巴妹妹
裡面最瘦卻沒趕上流行
給她用力拍拍手
不過想想........
應該是我吃了弟弟還沒吃完的食物
大女兒在除夕夜又吃了我碗裡的食物
大女兒又把吃不完的食物給了二女兒
老公ㄋ???應該是.......跟我..........吧!
這是推論.............
哈哈...........
總之結束囉!!
結婚10幾年
第一次初二沒回娘家.........
初三囉!!!!!!!!!!
媽咪等我嘿!!!!!!!!!!!!!!


 


  •   ching ching 於 2014-02-02 20:29 1F
  • 哇~
    真大流行呢~
    聽起來很嚇人,
    之前帶小乖去看醫生時,
    他們就交待我們的飲食習慣要改,
    不要小朋友吃不下東西,
    大人撿來吃,
    最後問題會越滾越大,
    最好是吃多少拿多少,
    比較安全。